只是世间的普通人。
看书写字,喝茶散步,没事瞎矫情。

魔戮血战32集

我这个人看剧比较奇怪,完全不介意剧透而且会自己去百度剧情……
看剑踪的时候,从第一集就知道剑雪的结局。所有弹幕都在插flag,每次拉开剧集按下一集的时候,看到 雪落的禅声 这个标题,一种悲怆就浮上心头……仿佛看着一个人笨拙而坚定地向宿命冲去,即使知道那是个悲剧。
包括少艾,虽然我觉得编剧安排这个退场太突兀了——但想一下又很合理。不带CP眼去看剧的话,以大多数人物的性格,还是会去那么做的:为了某个人,义无反顾。
只是擦擦是个例外……我知道他会退场,知道他怎么退场,甚至他退场说了什么弹幕都透的一清二楚。俏俏真的捅出墨狂的时候,还是很难过。一年前开始入布袋戏大坑至现在,看过的退场也不少了,被虐到的次数根本数不清。还是难过。
擦擦退场之后,消沉了好几天;之后杏花的剧情也基本快进。
望在仙山安好。

评论(3)
热度(5)
 

© 凉白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